LOADING

苗栗美食

大湖草莓‧灣潭玫瑰草莓園

大湖草莓‧灣潭玫瑰草莓園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1鄰33號之15 灣潭玫瑰草莓園

電話:037-9942480926-266261 劉玉嬌

網站:http://www.5657.com.tw/uantarn/index.htm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11/20灣潭草莓開始開採,歡迎來『灣潭玫瑰草莓園』,採草莓、採玫瑰花、採番茄、DIY活動、喝下午茶!

    『灣潭玫瑰草莓園』位大湖往泰安溫泉的苗62線入口處,〈汶水遊客服務中心〉門口往前200公尺右轉產業道路即達,交通方便環境幽雅舒適,空氣新鮮,園區入口處由紫色馬纓丹及五彩繽紛草花所組成數十公尺的「迎賓花廊」引導您進入停車場。為大湖草莓觀光果園規劃最完善的園區。
     

     安全,安心,安食,草莓園區
    草莓園區佔地近5000平方公尺,種植方式分為高架式栽培區與傳統土耕區,園方用心的追求台灣安全高品質安全,安心,安食農園為大湖觀光草莓園少數取得產銷履歷,吉園圃雙重認證的園區‧

    灣潭玫草莓園開放採果,歡迎各位前往採果,灣潭高架草莓栽培的優點,就是採草莓不用彎腰採收,環境也乾淨不泥濘,也不受天候影響,下雨天、颳風天都不容易有損傷。

    1.【高速公路】:
    走國道一號中山高→在132公里苗栗交流道下,南下右轉北上左轉往苗栗方向→左轉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→右轉接台三線→在台三線127.5公里左轉苗62線(往泰安溫泉方向)→見到「大湖雲莊」右轉行約200公尺右側即達灣潭玫瑰草莓園。

    2.【新竹客運】:
    在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大湖或卓蘭的班車,在大湖【法雲寺】站下車,步行至(往泰安溫泉方向)左轉苗62線→在台三線127.5公里左轉苗62線(往泰安溫泉方向)→見到「大湖雲莊」右轉行約200公尺右側即達灣潭玫瑰草莓園。

    3.【衛星定位】:緯度 N24゜26.89384'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度 E120゜52.53616'

     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