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苗栗美食

苗栗餐廳-桂花園鄉村會館

* 苗栗餐廳-桂花園鄉村會館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-7號(南庄橋旁)

電話:(037)823066

網站:https://8898go.com/laurals/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南庄鄉位於苗栗縣東北隅,是個遠離城市煩囂的鄉村,清澈的溪流與美不勝收的山林美景是南庄人最自豪的資產,隨著季節變化盛產桂竹、甜柿等特產。南庄境內擁有多種族,有客家、泰雅族、賽夏族,三族文化共存的地區,在南庄的老街、山林、自然生態與人文風情千變萬化,是一處可以深入品味的旅遊景點,並有小九份之美稱。

    走進南庄鄉桂花園,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於都市的紅色客家一條龍式建築,以及用心規劃照顧的綠色廣大庭院,再加上緊靠屋後的青山、半山腰飄浮在半空中的山嵐、前方寧靜祥和的中港溪,結合成總是能吸引許多顧客在用餐前後都喜歡漫遊其中的怡人景色。

    老闆除了在園區內打造道地的客家風情,更追求符合餐飲內容的用餐環境外,餐飲品質亦不斷追求進步,除了獲得眾多獎項外,同時也吸引的許多社會名人前往品嘗以及媒體節目爭相報導。

    堅持理想,打造了桂花園,更讓桂花園有著不同於一般的悠閒感受及獨有的人文氣息。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光臨。
    地 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-7號(南庄大橋旁)
    1、離南庄老街步行只約八分鐘、開車一分鐘
    2、備有免費遊覽車大型停車場
    3、可攜帶寵物
    4、每週二固定公休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