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池上民宿

台東民宿.池上莊稼熟了民宿

台東民宿.池上莊稼熟了民宿
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51號

電話:0936-865883

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


    台東池上風格民宿,田野間的早餐,像極了峇厘島的烏布渡假村,伯朗大道就在眼前,天堂之路就在側邊。

    承襲著莊稼熟了的精神,手握鋤頭,辛苦流汗,必當歡喜收割的鋤禾日。日日都是好日子而取之。更延續了主人的手作設計質感,保留老房子拆下來的檜木屋樑為裝飾,讓每個房間滿是能量與驚喜。

    從火車站出來拐個彎,你就有機會展開真正的池上生活體驗。遠方的旅人可以在此駐足停留、學習農事、感受風土,重新發現一個人旅行中讓五感全開的美好。

    ※本網頁資料,僅提供消費者參考,若有誤以【店家官方網站為主】,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,謝謝!
     春耕4-6人房樓中樓格局 
    NT$4,000
    ⇒入住四人4000元,每多一人加收

     鋤禾日好背包客館(2人1室)-205號房 
    NT$770
    ⇒背包客床(2人1室).每床770元

     雙人房 
    NT$2,200

    【自行開車】
    北上:台九線經過池上大橋→往火車站直行→中山路251號 (左手邊) → 請進「鋤禾日好」
    南下:台九線進入池上鄉→往火車站直行→經過火車站→中山路251號→(右手邊) → 請進「鋤禾日好」

    【大眾運輸】
    火車:池上站到站後從火車站出來,在中山路拐個右彎,中山路251號 --鋤禾日好,休息一下等候
    客運:池上火車站下車,在中山路拐個右彎,中山路251號 --鋤禾日好,休息一下等候

回上頁